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两学一做宣传方案

  hk263手机百彩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
  根据中央、北京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hk263手机百彩网党委《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电子控股公司实际情况,为推动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深入理解把握学习教育工作的内涵及意义,进一步解决电控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推动工作,为学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就电控公司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制定如下宣传工作方案:
  一、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结合电控公司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及精神,丰富学习宣传形式;全面报道电控公司系统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重要成果;报道系统广大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深刻体会,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宣传重点
  1、开展对中央、市委市国资精神、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的教育宣传。全面深入宣传“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宣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2、开展对电控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进展情况的宣传。及时宣传电控公司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任务目标,着力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3、开展对典型经验、典型做法的宣传。生动宣传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典型、好经验。
  4、开展对学习教育推动工作的宣传。宣传电控系统通过开展学习教育,落实“一二二一”战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
  三、宣传工作安排
  按照电控党委的要求,结合电控“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安排,积极开展好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强化宣传效果,充分运用报纸、网站等渠道,传递电控精神,形成正确导向,反映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营造良好氛围,汇集有利于学习教育开展的正能量。
  1、全方位利用宣传载体。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开辟“两学一做”专栏,根据学习教育进展具体情况,着重宣传报道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重要动态、进展情况、先进典型以及群众对学习教育的反响等。具体宣传载体包括:电子党校学习交流网络平台;《北京电子》报及各企业内部报刊;电控公司及各单位网络平台滚动报道学习教育动态;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有条件的单位可利用橱窗、板报等其他手段丰富学习载体,做好学习教育的宣传。
  2、加强动态报道。围绕学习教育开展及时收集信息,及时反映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新进展,及时宣传报道各单位在学习教育中所采取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各基层党组织的特色经验和优秀典型。
  3、突出典型宣传。要重视典型宣传,既宣传正面典型,发挥引导作用。在电控系统各级党组织中发现、挖掘和宣传先进人物和先进
事迹,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宣传要做到动态消息、图片,网络媒体文件相结合;特别要侧重总结学习教育中的新思路、新做法,力争做到理论宣教与典型宣传相结合。
  四、宣传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2、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在宣传报道中,要紧扣“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个主题,突出宣传本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并及时将信息报送至电控党委工作部。
  3、把握导向,加强引导。所有宣传报道都要着眼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为学习教育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