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易亨集团深入开展“筑梦电控人”系列活动

“一人一心一份力,同筑同圆电控梦”,这是易亨集团一名职工写下的感言。

自“筑梦电控人”活动开展以来,《易亨时讯》报纸和微信公众号,每期都会刊登出职工们写下的“筑梦电控人”活动的畅言短语,表现了易亨职工勇于追求事业梦想,人人争当“筑梦电控人”的积极热情。

“聚力十三五,同绘新蓝图”主题活动是凝聚职工、鼓舞职工、激励职工的一个重要的载体,人人争当筑梦人,同心共筑电控梦。易亨集团通过积极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有效增强职工对“电控梦”的认同感,倡导电控产业精神,强化电控核心价值理念,以“筑梦电控人”系列活动为载体,营造奋发有为、立功奉献的良好氛围,推动“十三五”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按照活动的安排,易亨集团开展了“我心中的筑梦电控人”畅言短语、作品征集活动,激发职工争做“筑梦电控人”的热情,引导职工参与“筑梦电控人”活动的积极性,内容以反映广大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高度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反映广大职工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做出的积极贡献为主。从6月初开始,《易亨时讯》报纸和微信公众号,开设“我心中的筑梦电控人”专栏,每周都推送一些精彩作品。截至9月共征集短语60余条,从中遴选出40余条进行了刊登,并发表了主题篆刻作品2幅。

同时,易亨集团积极开展工会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技术攻关等活动,鼓舞职工立足岗位,奉献、建功、创业绩,将争做“筑梦电控人”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结合集团全年工作目标,组织深入讨论,相互鼓励,相互促进。通过支部活动、各部门(园区)部门会议等开展“我心中的筑梦电控人”、“怎样争做筑梦电控人”的讨论,引导职工深入领会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筑梦电控人”的内涵,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形成人人争做、相互促进、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同时将主题活动与塑造易亨集团企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活动开展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实现相融互促、同频共振。

在活动过程中,易亨集团充分发挥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电控“十三五”产业发展,实现“电控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号召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实践,勇于承担企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集团创新增效、安全质量、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与集团共同成长,共筑全体易亨人的“电控梦”。(杨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