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子城集团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鼓舞建功奉献热情

电子城集团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紧密围绕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和电子城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实施,鼓舞职工立足岗位、建功奉献的精神热情,人人争做“筑梦电控人”。

电子城集团将“筑梦电控人”活动与集团“心系电子城,岗位做贡献”系列主题活动相结合,开展了有声有色的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引导职工对“筑梦电控人”的深入理解,领会“电控梦”的内涵实质,以切身实际的工作感受强化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征文活动以各基层党组织、团委为实施平台,突出“筑梦电控人”活动的特点,针对不同层级员工的特点,确定了“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不忘初心——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 ”、“感恩同行——我与集团共成长”、“感恩同行——我为集团献一策”、“感恩同行——我为集团做贡献”的征文内容,动员集团党员、团员和广大员工行动起来,讲述身边热情奋斗的动人故事,表达热爱企业热爱工作的真情实感,展现争做“筑梦电控人”、脚踏实地做贡献的精神风采。

集团党委的号召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职工们纷纷通过征文讲述自己的工作体验和切身感受,把“电控梦”的理想愿景与成就自身事业紧密结合,表现了电子城集团职工的工作激情。一位员工在征文中写道:“电子城实施‘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发展战略以来,集团有了跨越式的发展。2013年布局朔州,2014年进军天津,之后连年开拓市场,创立了厦门、昆明、南京等项目。在集团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大家都有一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圆梦感觉。”

山西朔州产业园是电子城集团第一个京外拓展项目。电子城朔州党支部将主题活动与拓展项目的推进紧密结合,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他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秉持着“品质一流、服务一流”的品质理念和“以专业赢得市场、以诚信服务客户”的市场理念,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赢得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在房屋检验过程中,朔州公司员工从业主的视角仔细查验每栋楼每一单元每个房间,发现问题逐一记录,反馈给施工单位及时修缮,并跟踪把控修缮情况。一位参与预验收活动的员工在工作札记中写道:“巍峨的楼群倒映在‘清水逶迤’‘芳草长堤’的恢河水面上,楼影水景浑然一体,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置身朔州公司,亲耳聆听到了集团将创新发展理念融入项目拓展,团结带领公司员工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共圆朔州创业梦、共圆电子城梦、共圆电控梦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