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争做“筑梦电控人” 同心共筑“电控梦”

争做“筑梦电控人” 同心共筑“电控梦”

电控党政工团联合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

 

为全面推进“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打好“三大战役”,实现“电控梦”,电控日前发出通知,党政工团联合在全系统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

“筑梦电控人”是在推动产业发展、同筑“电控梦”的过程中奋力开拓进取、努力追求事业梦想、富有时代精神、具有典型性和影响力的突出人物和先进人物。通过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系统职工对“电控梦”的认同感,倡导电控产业精神,强化电控核心价值理念,深化“聚力十三五,同绘新蓝图”主题活动,鼓舞争做“筑梦电控人”、同筑“电控梦”的积极热情,充分发挥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电控“十三五”产业发展,实现“电控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全系统在技术研发、经营管理、市场开拓、生产一线、社保维稳、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工作领域的在职在岗干部职工,符合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肩负重任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执着奉献、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等标准,在各自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先进人物均可参加“筑梦电控人”评选。

活动号召电控系统广大职工人人争做“筑梦电控人”。各单位要通过广泛发动,深入宣传,营造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的热烈氛围,激发职工争做“筑梦电控人”的热情,引导职工参与“筑梦电控人”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争当先进、学习典型、践行精神的良好环境,鼓舞职工立足岗位,创新进取,为电控“十三五”发展、实现“电控梦”贡献力量。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奉献、建功、创业绩,将争做“筑梦电控人”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深入讨论,相互促进,形成人人争做、相互促进、比学赶帮的积极热情;广泛宣传,形成声势,引导职工深入领会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报道各单位开展活动的动态事迹。

活动将评选产生“筑梦电控人”十大人物,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各种载体宣传候选人事迹,并大力宣传当选“筑梦电控人”十大人物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