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各单位深入学习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电控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各单位立即组织学习讨论,深入学习贯彻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兆维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使党员全面了解电控过去八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认清形势和任务,认识到自身所处的环境以及承担的责任,围绕中心任务理清思路、细化举措,全面推进电控和兆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增强了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信心。兆维集团通过企业报刊、宣传栏等积极宣传电控第三次党代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飞宇公司从三个层面组织学习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是中心组学习,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二是支部书记部署会学习,对“两委”报告进行解读。要求各支部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找准飞宇的定位,结合实际落实大会精神。三是支部党员谈认识学习,结合各部门工作任务提出主题,如“贯彻电控党代会精神,克服困难保生产任务”、“争做模范做表率,提质增效做贡献”、“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确保事业计划完成”、“领会精神,确保飞宇十三五战略顺利进行”、“领会精神,优质服务,争做先锋”等。参会代表解读报告、谈体会,党员纷纷结合学习谈认识,形成了学习贯彻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北广科技公司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通过党支部大会或者行政例会等形式组织学习,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群众。强调学习要在“三个一”上达成共识。即:突出一个主题,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将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三者有机统一;抓住一个主线,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一个中心,强化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强化使员工富足和保持员工队伍稳定的责任。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着力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十三五”发展建功立业。

电子党校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为党员职工宣讲,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凝聚智慧与力量,把广大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充分发挥好党校作为电控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实现电控梦做出积极贡献。

益泰集团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大会等认真学习贯彻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群众。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门制作了PPT,更加清晰地展示了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的核心内容和要点。益泰党总支汇总了电控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中涉及到的名词解释,张贴到宣传栏,以便员工更好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