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加快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来源:北京日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海淀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带来的伟大改变、积累的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作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集中承载区,海淀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十个坚持”,把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始终走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最前头,走在中关村先行先试最前头,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最前头。

踏上新征程,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海淀区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首都发展为统领,深入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以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为“强劲引擎”,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聚焦“一村三山五园”,释放“三区”政策叠加效应,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持续推进“五子”联动,切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为首都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于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