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召开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科技部网站:5月30日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hk263手机百彩网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在2018年度中期检查中项目推进良好、实施成效显著的优秀团队负责人代表、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代表参会,高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技术中心卞曙光副主任主持。

高技术中心副主任袁建湘围绕中心重点专项管理工作做了专题报告,高技术中心副主任郑玉琪宣读了高技术中心《关于印发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中期检查表现突出项目名单的通知》,会议对这些项目执行优秀团队予以了表扬。部分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别就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组织实施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总体专家组组长代表做了关于加强项目组织实施、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意见的报告。各参会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管理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

项目负责人代表纷纷表示,在2018年度项目中期检查中获得认可不仅是对项目团队前期工作的鼓励,更是项目后续推进的动力,将把进一步完善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项目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作为项目团队今后的工作目标。

刘敏主任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批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已进入实现目标任务的攻坚期,本次座谈会也是项目实施转段的动员会,希望各项目执行优秀团队继续自我加压,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新的组织管理模式,总结经验,进一步聚焦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和研发成果的落地应用,交出让国家和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