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44家软件和信息服务相关企业入选CB Insights世界最新独角兽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了最新的世界独角兽公司信息图表。CB Insights实时追踪并统计全球独角兽公司,全球共有326家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私人公司上榜,这些公司总价值接近1.1万亿美元,总融资超过271亿美元。

中国正在迅速成为独角兽的沃土,共有94家中国独角兽企业(含香港)成功上榜,其中北京入选48家,占比超过全国一半以上,入选数量居全国首位;软件和信息服务相关企业更是达到44家。榜单前10名企业中,2家企业来自中国,同时也是北京的企业。字节跳动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人公司,估值达到750亿美元;滴滴出行排名第三,估值达到560亿美元。

CB Insight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著名创投研究机构。作为风险投资数据公司,CB Insights会定期发布如按需经济之类的经济发展趋势以及AI 100、独角兽公司等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