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市国资委召开试点企业合规管理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

    2018年12月,市国资委印发实施《市管企业合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选定首旅集团、北控集团、建工集团、北汽集团及北京电控所属京东方5家企业开展首批合规管理工作试点。各试点企业根据要求分别制定了合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3月6日,市国资委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领导、部分央企、知名跨国公司合规负责人和国内合规智库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试点企业实施方案进行评审。专家评审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忠胜主持。

    与会专家从合规管理组织体系建设、合规风险识别、合规管理与业务融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各企业试点工作方案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试点企业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力求符合企业实际,具有企业特色。要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挑战,调查、研究和识别合规风险,确保合规管理试点工作收获实效,切实提升企业的合规经营水平和依法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