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领导走访慰问电控驻村第一书记

      8月18日,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带队到北京市延庆区大庄科乡慰问电控驻村第一书记,实地观看了工作和住宿环境,并就经济薄弱村结对帮扶工作深入交流。


      李传鑫、王昆、万长远、陈通、李大维五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延庆区大庄科乡副乡长李景军对北京电控派出干部支持大庄科乡开展帮扶、促进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表示肯定。

      郝妮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位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驻村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工作激情,为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一要牢记第一书记定位和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国企责任,真正沉下心来、深入下去,把驻村工作做实做好。要突出党建引领,助力建强村党组织,潜移默化影响群众、带动群众,努力开拓强村富民之路。二要积极履职尽责,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积极参与便民利民服务。要组织团员青年等更广泛的力量走进乡村,在农村最基层接受教育。三要脚踏实地、协同发力,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第一书记工作的关键内容,不断增强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强化一盘棋意识,助力推动集体经济发展、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北京电控总部相关部门和所属相关单位要给予第一书记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形成北京电控整体优势,以实际行动展现电控人的新风采。

      北京电控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派出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