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7月1日,北京电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全面落实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加快构建芯屏产业生态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主持。来自基层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疫情防控下沉干部、下沉联络员、北京冬奥保障项目成员、“145培养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所属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7名基层代表作交流发言,围绕北京电控和本单位产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收获感想。他们讲述了所在党支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带领党员群众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的成绩和经验;党员带头在技术创新道路上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先进事迹;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在下沉社区、联络员工作中守望相助、激情奋战的感人故事;在北京冬奥保障项目中追求卓越、奉献精彩的难忘经历;在实践中勇担重任、锻炼成长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产业报国的初心历久弥坚、坚定如磐,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产业报国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北京电控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中不懈奋斗,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家还结合电控“十四五”战略规划及自身工作实际对北京电控、本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岩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就推动北京电控新发展提出了要求。强调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必须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主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必须把握大势,创新引领,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必须遵循规律,深化改革,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必须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有效防范战略落实过程中的各种风险;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电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北京电控实际,牢记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始终站在服务国家和北京市战略的高度,加快构建芯屏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朝着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远景目标迈进。
 
      王岩围绕走好产业报国新征程、推动落实北京电控“十四五”战略,向广大年轻干部提出了期望。要胸怀大局,志存高远,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产业报国情怀,积极投身构建芯屏产业生态的具体实践;创新进取,担当实干,着力强化创新意识,担当尽责,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履行每一份职责;勤学善思,增强本领,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成长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和中坚力量;严于律己,涵养正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各级党组织要把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来抓,促进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时代要求、满足战略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