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数字化助力抗疫攻坚更高效 北京电控新冠疫情管理平台成功上线

      5月26日,北京电控新冠疫情管理平台成功上线,并在全系统所属单位各管理层级和全体职工中推广应用。目前全系统多数单位已纳入到该平台管理系统之中。

      北京电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由电控总部信息中心、干部人才部、安全环保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团队,推进该平台的建设和推广,并得到了京东方智慧医工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工作团队迅速行动、高效落实,采取连续作战、假日无休的攻坚方式,开展平台的设计、编制、测试、完善等工作,仅用12天就完成了平时一个月才能完成的任务,快速实现了该平台上线应用。

      北京电控新冠疫情管理平台主要包括无接触上报、网格化管理、异常提醒、汇总分析等功能,支持所属企业多层级管理。面向不同场景支持微信小程序、Web浏览器等不同应用方式。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每日打卡、涉疫急报,方便快捷。网格管理员通过PC机进行日常打卡管理、健康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高效满足日常数据的收集、汇总、整理、分析和上报等管理需求。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北京电控积极推动防控科学化管理,以数字化技术为抗疫赋能,促进全系统防控工作管理更科学、更高效、更精准。该平台成功上线应用,是北京电控全系统提升疫情防控水平的重要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