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工会召开五届五次委员(扩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

3月4日,北京电控工会召开第五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岳明发表讲话,工会副主席赵健辉作工作报告,女工委员会主任刘长虹作女工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21年“双比双创”系列活动及劳动竞赛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北京电控“三八”红旗奖章、“巾帼文明示范岗”获得者,为15个“北京电控2022年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张岳明对工会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不断提升职工政治素养和职业素质,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全面提高职工职业能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二是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加强民主管理,完善协商机制,开好各单位职代会,做好集体合同签订;三是深化职工创新活动,培育更多的创新工作室和领军人,推进“双比双创”、劳动竞赛、小改小革等活动;四是持续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五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完善工会服务体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电控工会委员、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所属单位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获表彰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