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从严从紧抓好防疫措施

10月25日,北京电控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学习贯彻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二十七次至第一百二十九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七十八次至第八十次会议以及市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在国内多地相继发生疫情、防疫形势严峻复杂的新情况下,对全系统下一步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当前正处在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全系统上下要从严从紧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抓好督办检查,确保落实市里部署要求不过夜。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病毒溯源工作还未结束,疫情发展还具有不确定性。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要主动做好排查工作。各单位要落实“四方责任”,按照“四早”要求,迅速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要结合目前已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情况,主动对员工进行排查,报告有关情况;对已经确定的密接、次密接人员,要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开展排查,避免扩散。三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各单位要不折不扣执行《北京电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5.3版)》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对窗口服务岗位等重点人员,园区、学校等重点区域,冷链物品等重点领域的防控力度,严把防疫要求。四要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近期各单位如召开会议应尽量采用视频形式,活动举办能延期的应尽量延期;电控总部和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少聚餐、少聚集;要对出差进行严格管理,减少非必要离京外出。五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宣传部门要做好正面引导,纪检部门要做好日常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