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来751D·PARK打卡“你好,BOE”美好生活馆

随着2021-751国际设计节开幕,一座融科技感、艺术感、潮流风尚于一体的“你好,BOE”美好生活馆,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精彩亮相。这项展览展示了京东方近年来物联网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打卡”观展。目前该展览正在展陈之中,将于10月底结束。

当前沿技术走进智慧生活,未来的24小时将会怎样度过?当潮流科技与文化艺术相遇,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BOE(京东方)为您打造多种物联化的智慧生活场景,以及好玩酷炫的互动打卡装置,带来沉浸式的未来生活体验。

“你好,BOE”位于在751园区A23楼一层,BOE打造的这个智慧生活体验馆,融合了领先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软硬件融合的前沿科技,展示了人们一天生活“十二时辰”中的智慧家居、智慧办公、智慧交通、智慧文博、智慧健康等多种创新场景,尽显未来科技生活的奇幻。

另外通过馆内创新有趣的科技互动体验,让智慧科技引领的美好生活在万千大众中成功破圈,让人们感受到科技带给生活的改变;感受这个有温度、无处不在的全新京东方。

凭借自主创新的动力与持续创新的能力,(BOE)京东方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企业,转型成为物联网时代全球性的创新企业,正在将核心技术应用到更加宽广的领域当中。从构建全球产业生态,到改变各地社会生态,再到推动整个人类文明,(BOE)京东方秉承“科技引领、产品卓越、融合共生、以人为本”的品牌原则,致力于用科技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用心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