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京电特种机器人亮相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

 9月10-13日,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共享新成果,共注新动能”为主题,全面展示机器人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北京京电旗下“中电富贝斯”特种智能机器人亮相此次大会,展示了智能化、精密化、集成化机器人产品和自主创新成果。

近年来,公司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先后与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开发出城市综合管廊智慧巡检管理系统、市政管廊管网机器人检测监测系列产品、污水生化池智能检测监控系统、环保机器人等系列产品。

此次展会,北京京电“中电富贝斯”展示了管廊巡检机器人,主要包括电力巡检机器人、污水巡检机器人、管道爬行机器人、风管清扫洗机器人及工业内窥镜系列等产品。该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市政管道检测、石油石化、排水供水,燃气电力、锅炉检验、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巡检,产品分布矿山工业、消防救险、机械制造、非开挖修复等多个行业,客户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京电“中电富贝斯”通过本次机器人大会,充分展现了自身在特种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实力,并通过与业内人士沟通交流,扩大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会期间已与多家企业初步达成了签约意向。

“机智”塑造未来。当前,北京正在加快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机器人产业是重点领域之一,人机共存的时代已经到来,机器人助管城市的远景即将实现。北京京电“中电富贝斯”将抓住此次机遇,不断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和市场优势,深入开展机器人研发和产业化,推动机器人企业与智能制造产业链协同发展,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