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子城高科与北方华创携手打造“创E+IC联创中心”

 在北京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的指引下,围绕北京电控“芯”“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构建,日前,电子城高科与北方华创携手打造“创E+IC联创中心”,推动本土研发与本土应用的良性互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行业聚合发展。
经过多方资源的筹备建设,“创E+IC联创中心”已于近期正式启动。中心将面向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生态空间等服务及其他商务配套设施,打造行业垂直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网络。
在科技创新空间的营造上,除设有独立办公室、敞开办公区、会议室、洽谈区等办公空间外,中心还有咖啡吧、图书吧等互动交流空间,满足科技企业多样化的场景需求,同时运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线上智慧运营平台,实现中心科技服务业务线上运营,覆盖企业全链条的应用需求。
创E+IC联创中心由电子城高科旗下科技孵化服务的重要平台——“创E+”负责运营。“创E+”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孵化服务与科技创新空间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重点为相关产业链企业提供全生态的产业赋能、全链条的增值服务、全周期的融资渠道和全形态的创新空间,共同为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