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压实责任 守住防线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北京市也出现多例关联病例。北京电控及所属单位迅速部署、快速行动,严格各项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单位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采取有力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久益公司严格落实《北京电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5.3版)》要求,认真做好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的消杀管理,坚持做到“来访必测温,来访必登记,来访必问询”;加强人员进出管理,不仅要做好来往人员的测温和扫码登记,还要对其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行查询;做到非要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严格对干部职工进出京、进出境审批与动态管理;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及时、储备充足;针对物业管理、社保窗口、老干部一对一精准服务等工作,特别强调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

易亨集团落实责任强化管理,严守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按照疫情防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要求不松的工作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好近期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管理责任。按照“四方责任”的要求,持续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暑期社会面、工作面的防控,确保员工和客户相关方人员生命健康安全。提示干部职工减少聚集和会议频次,控制参会规模,提倡开短会。坚持做好集团内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设置好隔离观察区域,备足必要的疫情防控物资。严格人员排查管理,实行每日进出集团和各园区体温检测和信息统计报送制度,各托管单位进出采取扫双码验证并建立流调台账,实时掌握疫情防控底数。督促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减少感冒等疾病,以防就医产生交叉感染。组织员工核酸检测,筛查和排除疫情感染风险;坚决把好园区入口关,严格执行个人防护要求,全面掌握职工及共同居住人等健康状况、出行轨迹等,做好每日疫情防控摸排统计工作。对有外包服务用工的单位加强监测,督促外包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率。员工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任何中高风险地区。出京须按照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11.0》版,提交《出京审批单》,按照相应流程备案。各部门长、各园区主任、各项目经理、各单位负责人,严格审批员工出京行程。做到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持续加强监测预警。休假和在外人员履行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回京后做好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