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子城高科携手商务部投促局共建国际创新创意产业投资合作促进中心

日前,电子城高科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以下简称“商务部投促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建国际创新创意产业投资合作促进中心(英文简称 GCIPC),旨在推动创新创意产业的全球投资合作与融合发展,为境内新兴产业投资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与解决方案。

电子城高科副董事长、总裁龚晓青,商务部投促局副局长李勇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强调双方的合作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本着开放务实、共赢合作的态度,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快GCIPC项目落地实施,为我国新兴产业发展赋能,为科技创新助力。

GCIPC作为围绕新兴产业的项目联络与合作服务平台,将以电子城高科“创E+”运营空间为载体,合力打造成为商务部投促局及电子城高科的科技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和支撑平台,立足北京,辐射全国,依托商务部投促局与各地政府及开发区的良好合作关系渠道及“创E+”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与资源,争取优质空间资源及产业政策,为双方对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GCIPC还将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对接扶持政策,通过路演、投融资服务等方式推动顶尖项目与技术集聚,利用自身政府、企业、人脉等资源,打造一系列高水准综合服务平台,为落地入驻企业提供产业孵化及运营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