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多项高科技产品保障全国“两会”

2020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hk263手机百彩网多项高科技产品圆满完成“两会”服务保障任务,其产品质量可靠、系统集成先进、专业技术服务过硬得到各方面高度认可,展现了企业实力,彰显了国企担当。

七九七音响公司为政协会议“共商国是”七个分会场承担声音拾取、会场扩声、现场调音等专业技术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高端会议专用话筒、数字会议系统代表机、调音设备和双备份的扩声保障系统等。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技术保障团队与安全可靠的产品设备,确保了“共商国是”音响运行零失误和设备零故障。

京东方集团BOE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两会”。其中北京饭店分会场采用BOE智能测温系统、BOE画屏标牌、京东方办公管理系统、BOE数字标牌等产品,提供防疫安全保障与智能化显示服务,确保更加安全高效。

北电科林公司为首都机场研制的应急指挥车成功交付,“两会”期间负责抵京代表在机场的服务保障任务,满足应急指挥需求,为现场信息采集、指挥调度、移动办公等提供了信息化手段和工作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