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子城高科创E+社区正式备案国家众创空间

日前,科技部发布《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正式公布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电子城高科所属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E+社区位列其中,成功晋升“国家队”。

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创E+品牌)致力于为创业团队及创新型成长企业提供“全形态办公空间、全链条增值服务、全周期融资渠道和全生态产业赋能”的一体化创新创业智慧生态环境,定制提供“空间+服务+资本+产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方案。创E+通过专业的创新孵化加速服务体系搭建和标准化输出、特色化运营、垂直化管理的孵化服务模式,发挥政策集成和协同效应,实现了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具有产业特色、发挥企业优势的不易复制的孵化服务新路径。目前,“创E+”社区已经在京内外在营在建社区8个,社区总体量合计超过5万平方米,入驻企业、创新团队等客户百余家。已毕业企业 20余家,服务类型包括投融资、创业辅导、创业培训、政策咨询、产业资源对接、知识产权、双创活动、国际合作、工商注册、人财法税、资质认证、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领域,举办各类创业创新活动共计百余次,累计培训各类创业者5000余人次。

2020年3月,创E+与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合伙)、北京朝阳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公司、北京电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其他机构及高净值人士共同出资成立英诺创易佳科技创业投资基金,基金募集总规模3.6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投资8个硬科技项目。

创E+获得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后,将继续构建完善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导入新资源,孵化新业务,创造新价值,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