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798 原创IP形象大赛引关注

“Hello798”原创IP形象征集大赛自3月13日上线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至5月1日截稿,已收到参赛投稿近500组,目前网上关注量近36万人次。现已着手进行下一阶段的评选、评奖工作。

线下战疫情,线上谋创新。七星集团798文化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出IP形象征集大赛活动,这是打造丰富品牌资产行动中的一次大胆创新,也为疫情下的社会公众和业内人士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 

当前,大众线下娱乐正逐渐转向更有文化内涵的艺术活动,艺术的价值越发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与认同。为建立沟通大众与艺术的桥梁,联结艺术的新生力量与大众视野,七星集团798文化公司全力打造“Hello798”原创IP形象征集大赛,希望在全球范围内集结艺术、让更多的设计顶尖人才探索798的艺术魅力,深度开发798品牌IP形象,为后续798品牌跨界合作提供更多创意灵感。 为了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大赛组委会围绕疫情环境,按照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了一系列有效的工作机制,即保证防控不疏漏,又保证大赛高质量进行。组委会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从赛事文案到大赛制度进行了反复论证,严格把关,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应对举措,确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大赛评委是活动成功的重要环节,经过内部公关、多轮筛选、逐一沟通,项目组从30余位艺术、时尚、设计、商业领域大咖中推选出了最具代表性、最具权威性的五位专家组成了评审团,使此次大赛拥有了强大的专业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