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防疫工作

2月27日,北京电控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发出通知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组织工作,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开展捐赠,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通过支部捐款,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向所在支部捐款,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相关款项的统计管理,逐级汇总,全额上交。 

北方华创精密事业部一位党员说“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不能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一线,我有些遗憾。但是我可以先出爱心,积极投身复产工作,也是为国家做贡献!”益泰集团各支部的微信群在收到捐款通知后立刻“炸了”,“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党组织举行集体献爱心,必须支持!坚决支持!”“立刻响应,捐款!”多个支部晚间全员迅速参与了此次捐款。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群众也积极参与到各级党组织的捐款活动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电控党委首日共收到十余万善款,全系统上下一心,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凝聚起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北京电控广大干部群众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