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开展“攻坚克难战疫情 关爱职工送温暖”主题活动

在春节假期结束、广大干部职工即将返岗工作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到了关键时期、紧要关头。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依靠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电控党委在全系统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攻坚克难战疫情 关爱职工暖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要求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围绕基层实际,主题活动提出基层党支部要精准发力,通过向广大职工发出防控疫情倡议等形式,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我的健康我做主”理念;鼓励职工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号召广大共产党员要按照统一部署,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带头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针对职工需求,主题活动要求基层党支部要积极开展网上网下“四送”服务活动,即为广大职工送防控知识、送防疫进展信息、送优秀文化作品和送关心关爱等“四送”活动,使广大职工第一时间掌握防疫知识、了解防疫阻击战进展,特别要让防控工作一线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患病职工、家庭困难职工以及外埠返岗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主题活动要求基层党支部要广泛开展“四个好”确保职工健康,即引导广大职工线上线下“学习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知识、落实好返岗防护措施、开展好日常个人健身活动、丰富好闲暇时间文化生活,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带头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到科学有效防控。

主题活动还提出基层党支部要处理好防疫和生产经营的关系,要求要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站在对职工负责的高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投身中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病毒无情,人有情。北京电控党委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关心关爱广大党员和职工干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胜优势,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