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日前,北京电控及所属单位党组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在强化思想武装的同时,将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改到位,以“回头看”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落实。

北京电控及所属单位党组织认真开展自查,对查找的问题逐一盘点梳理、深入进行分析研判,实事求是地评估成效,持续不断地深化落实整改,对已经完成的提出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对尚未整改到位的研究提出办法措施。同时,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规范,形成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加以解决的工作机制,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

在此期间,北京电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队到联系点单位、主管部门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同时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新成效。

“回头看”主要围绕三方面内容展开。一看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情况;二看推进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三看专项整治进展情况。

北京电控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促思想认识再提高,促整改问题再深入,促工作作风再优化,促推进发展更有力,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