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隆重召开国庆服务保障工作总结表彰会

11月15日,北京电控隆重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号召全系统职工把国庆服务保障工作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打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电控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单位主要领导、服务保障工作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电控总部部分中层干部以及各单位承担各项保障任务、系列活动的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主持会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北京电控圆满完成了彩车制作、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音响改造工程并执行音响保障、智慧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群众游行等服务保障任务,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电控“好声音”歌唱比赛和北京电控发展成就展等活动,彰显了电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企业形象。北京电控对出色完成庆祝活动服务保障任务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授予京东方集团等18家单位“服务保障工作优秀组织奖”,授予益泰集团北电科林公司党总支等4个党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北京电控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项目组等3个项目组“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向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颁发“服务保障工作纪念章”。

北京电控副总经理宋士军宣读表彰决定。北京电控领导班子成员向获表彰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向获表彰职工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北电科林公司副总经理潘春雷,京东方智慧政教事业部总经理吴坚,797音响公司董事长李建伟,北京电控群众游行方队副大队长、燕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经义分别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所在集体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瞬间,展示了北京电控职工在共同价值观的指引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的战斗精神。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劲松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此次服务保障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一是树立了形象,展现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企业综合实力;二是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三是锤炼了队伍,提高了服务保障重大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将服务保障中形成的精神财富转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精神动力。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要强化经验传承,巩固拓展服务保障工作成果;第三要强化正面引导,凝聚助推发展的共同价值理念;第四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落实“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和“五大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助力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