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第三届“北京电控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10月13日,第三届“北京电控杯”足球邀请赛在北京电控酒仙桥老工业基地开赛。本届邀请赛共有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规自委、市国资委、北控集团、同仁堂集团、京城机电、北京电控等10家单位足球队参赛。比赛从10月13日至11月9日进行,为期五周,共进行五轮比赛。

本次邀请赛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赛队员以比赛为契机,沟通交流,团结共进,让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心在此更加贴近,让建功企业、建设祖国的劲头在豪情满怀的时代中更加激昂,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兴旺发达,更加繁荣昌盛。

比赛间隙,各支队伍参赛队员还集体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北京电控发展成就展”,并送上美好祝福,他们在留言中写道:“愿北京电控在习总书记的指引下,为中华民族复兴再立新功,走入世界500强。”

本届邀请赛由北京市电子工业工会、北京电控团委主办,燕东公司协办,同时也得到了正东集团、北方华创、易亨集团、信息学院大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