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京东方物联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成为全球最大航空港。BOE(京东方)智能航显、透明显示等物联解决方案亮相大兴国际机场,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航显在商用显示领域往往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BOE(京东方)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的智能航显解决方案,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具有高亮度和高稳定性的特点,可与各种信息发布软件精准适配,全天候无间断、实时更新旅客服务信息,旅客不必走近便可清晰浏览飞行班次、时间、地点、机号等出行信息,同时,也可方便候机楼内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航班信息,高效提供运输服务,完成生产调度。

候机楼内,细微之处皆可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智慧和贴心。如休闲区设立的现榨橙汁饮用装置,均采用BOE(京东方)提供的透明显示解决方案。在榨汁等待过程中,46英寸透明显示橱窗可显示橙汁生产全过程,让消费更加透明、用户更加安心。同时,透明屏上集成的智能交互系统,可识别用户的性别、年龄等信息,精准推送广告、视频等内容,并在高透明度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细腻清晰的显示效果,让等待的时间更充实、有趣。

除大兴国际机场之外,BOE(京东方)在商用显示领域还推出了大尺寸拼接显示系统、AI数字标牌、电子标签、电子白板、条形屏以及云屏信发系统、行为轨迹跟踪系统等一系列商显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北京新地标中国樽、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中国科技馆等重点工程。在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交通等方面,消费者在全球超过61个国家的1.7万余家商超零售门店、国内600余家银行营业网点、国内80%以上的高铁线路及国内外诸多地铁线路,均可享受到BOE(京东方)带来的高品质商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