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兆维集团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

兆维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助推智能装备产业平台战略落实。

按照兆维集团党委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一是革命传统教育,有的支部组织到北大红楼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有的支部结合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营造铭记光辉历程,弘扬优良传统推动智能装备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的氛围。二是形势政策教育,结合“三会一课”,运用集中学习交流和自学相结合方式,学习集团党委统一下发的学习资料,加深对世情国情党情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三是先进典型教育,通过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在推动智能装备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各支部正在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工作经验暨先进事迹交流分享会,撰写一篇先进事迹报道,完善一套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优秀党员、优秀员工标准。四是警示教育,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不断锤炼党性、磨炼心性,深入学习党章、条例,树立廉洁自律“风向标”。五是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在谋划中长期战略和推动当期经营工作存在的重点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到位。六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8月底之前召开组织生活会,针对本单位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联系实际明确整改方向,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