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子城集团亮相全国双创周

日前,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火热举行,电子城集团以其在科技服务体系下双创生态平台构建上的创新成就受邀参展。同期,在双创周北京专场活动暨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资源对接大会上,电子城集团做了“‘创新驱动’战略背景下的科技服务业发展”主题分享。

电子城集团副总裁沈荣辉在主题发言时就宏观经济做了分析解读,并就企业如何在“创新驱动”下找准发力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电子城集团作为北京电控科技服务产业平台,致力于把科技服务业务做优、做强、做大,让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资源高效融合,充分与政府、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专业机构等进行积极对接并实现资源共享。未来电子城集团将携手各方资源,打造开放式科技服务创新生态,实现合作共赢。

电子城集团旗下科技孵化服务品牌“创E+”作为集团科技服务双创示范平台在双创周展会上亮相。“创E+”通过由孵化器、加速器以及众创空间所组成的创新社区打造及运营,为创新企业提供孵化加速、社交生活一体化创业生态,构建专业化的“社区+服务+资本”的创新孵化加速体系;以产业基金+创投基金+股权投资相辅相成的模式,推动科技和金融结合,与高校、科研院所、专业机构以及国际创新资源对接,引入社会资本,开拓包括科技产品商业化,推广展示平台、科研成果、科技产品采购平台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