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两名高层次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日前,北京电控两名高层次人才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他们是:专业技术人才——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叶进;高技能人才——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龚其孝。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怀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奖励制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推荐工作,由hk百彩网8hkczinfo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组织实施,重点在一线专业技术和技能岗位上以及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中选拔。

近年来,北京电控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动“砺剑工程”人才建设,始终把人才资源开发,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高精尖缺”和领军型人才引育,采取多种措施,强化人才服务,着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和勇于创造、敢于创新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各领域优秀人才争创佳绩的表率作用,让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充分发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突出作用,为积极打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十三五”以来,北京电控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有4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2名,高技能人才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