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751D·PARK“绽放”中国国际时装周

3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2020秋冬系列在751D·PARK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751D·PARK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一起,探索时尚设计产业的发展路径,探寻国际时装产业的潮流和新趋势。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近250位设计师精彩亮相751D·PARK 79罐、751罐、中央大厅和第一车间。

自2007年至今,751D·PARK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共同走过了12个年头,一同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为中国服装设计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本季时装周的重头戏DHUB设计汇在79罐炫彩登场,将时装展示、商业洽谈、产品订货、渠道拓展等功能融为一体。

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董事长张翼表示:培育扶植年轻设计师,是751始终如一的工作。已经连续举办多年的10+3 SHOWROOM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一直是751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推进的固定活动之一,并借这一活动给予年轻设计师更多支撑。

即将于5月开幕的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751D·PARK为国内外知名时装院校提供了宣传推广的教学窗口,促进校企合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751通过平台优势,帮助年轻设计师圆了舞台梦。

未来,751D·PARK将继续依托自身设计生态集聚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将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聚力“五大行动”,为北京电控打造高精尖产业“航母战斗群”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