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大华公司:落实“五大行动” 推进仪器仪表平台建设

大华公司深入贯彻北京电控2019年工作会精神,落实“五大行动”,立足高端产业,从国家的大局和北京电控战略的高度推进仪器仪表产业平台建设。

围绕“五大行动”,大华公司结合2019年目标任务,提出了相对应的工作重点。

落实科技兴企行动,持续推动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技术创新,以市场为导向,充分调研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新应用。在5G通信及物联网方面,开展高精度大动态响应电源系列;在人工智能供电方面,开展电池测试系统研究;在电源测试及老化行业,开展回馈电子负载研制,以产品为核心,扩大测控系统业务;在仪表方面,继续优化传感器和转换器的设计和工艺,组建仪器仪表创新团队,攻坚克难,开发高品质产品及系统。

落实改革活企行动,着力推进分红权试点工作。完成仪器仪表平台搭建,探索股权多元化改革路径;着力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持续优化公司组织机构,理顺董事会、党委会、监事会和经理层等治理主体的职能定位和关系,严格执行党委会审议前置程序;加强监督管理,不断优化公司经营资产质量,做好低效资产的处理工作和相关企业的退出。以服务仪器仪表科技产业为主线,设立众创空间,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建立仪器仪表产业集群。

落实人才强企行动,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与引进重点项目带头人、市场营销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后备干部人才。构建hk百彩网8hkczinfo管理体系,建立组织结构评估和调整机制,探索建立职务职级双通道职业发展模式;建立科学的招聘与甄选体系,增加梯队人才储备;强化人才培训培养,建立以“导师制”为基础的新员工跟踪培养机制、以专项培训及专项考核为手段的后备干部人才培养机制;实施以价值贡献为导向的绩效全流程管理。

落实管理优企行动,根据仪器仪表平台产业发展战略,提出四平台三支撑整体布局。成立仪器仪表研发平台、精益生产平台、市场营销平台和特种产品事业部,整体实现扁平化管理;完善考核评价体系,突出考核人均产值、地均产值和科技贡献率等评价指标;加强执纪监督,把控企业经营风险;推动公司全级次信息化建设,构建流畅的信息流传递工程。

落实党建立企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一规、一比、一考、一督、一促”工作思路,以大华公司“党建规范提升年、纪律规矩强化年”为主线,持续深化政治引领把牢方向,强化价值导向激发活力,规范基层组织夯实基础,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合力,全面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经营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把好政治关、战略关、风险管控关、群众利益关、制度程序关,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推进“十三五”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