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部署会

3月27日,北京电控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北京电控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具体部署全年党建任务,推动全系统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等会议精神;按照北京电控党委全年工作整体部署,相关部门讲解了组织、宣传、纪检监察、老干部、工会、共青团、统战、稳定、外事等方面工作的要点。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推进电控科技兴企、改革活企、人才强企、管理优企、党建立企“五大行动”,按照电控党委“三讲一严”总体要求和“十六字”工作方针,健全完善“3+1”党建管理体系,融入中心、服务大局,重点抓好“一规、一比、一考、一督、一促”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全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为完成2019年经营指标、实现“十三五”战略阶段性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副书记张岳明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责任要落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提高责任感,按照“五位一体”责任体系,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工作要到位。按照“精细严实”的要求,标准要提高,工作要深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强化督导考核,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三是成效要明显。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政治任务和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单位全年经营目标和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力、引领力、战斗力,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

北京电控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宣传、纪检监察、离退休干部工作、工会、共青团、统战、稳定、外事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