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牡丹集团与中国联通共建北京牡丹园5G示范园区

日前,牡丹集团与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牡丹IMS全球数据中心举行。

牡丹集团与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将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资源互补、共享共赢”的原则,以推动智慧化产业发展为目标,共建5G应用示范性园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研发合作,围绕进一步提高各自信息化水平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牡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家彬在致辞中表示,目前5G信号已全面覆盖牡丹园及周边地区,“5G北京牡丹园”已取得实质性进展。这已经为我们的合作平整出了沃土。以今天的签约为标志,成功的种子已经种下,未来一定可以通过我们共同的深耕细作,去迎接硕果累累的收获。

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利表示,前期和牡丹集团已经有了深入的交流,计划将在短期内和牡丹对接落地、尽快推出合作成果,比如5G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的结合等。未来,希望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与牡丹集团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给双方的发展创造新的起点,带来新的动力。

本次合作对于推进信息服务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提升信息服务产业核心竞争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牡丹集团将与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开展长期、稳定的深度战略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形成项目联合体,共同开拓市场,拥抱数字经济5G时代,推进智慧化产业发展。

当天,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一行领导参观了牡丹集团IMS全球数据中心、C-POP实验剧场、AR/VR 工程实验室、智慧工程中心、云视频会议中心。双方还一同体验了5G联通信号全面覆盖的北京联通5G体验车,感受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应用效果与网络数据高效的传输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