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党委书记研修班开展深入研讨

2018年12月28日,北京电控党委书记研修班第三次课程以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求效,通过对相关自查、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落实。

北京电控党委组织部通报了各单位在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自查、董事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综合延伸检查、基层党建专题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检查以及2018年全市、北京电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自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就上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交流履行责任的实践经验。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讲到,各单位党组织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责任真落实、落真实,做到层层传导,一级抓一级,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落实到基层。要深刻认识落实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梳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将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了解规则、遵守规则,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的规范性。要提高中心组学习的质量,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注重增强学习效果。要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三讲一严”总体要求和“十六字”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在参与决策时重点把好政治关、方向关、风险关、群众利益关、工作程序关,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