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发布总部组织架构优化及岗位配置方案

近日,北京电控发布《总部组织架构优化及岗位配置方案》,着力打造集约高效的战略控股型集团总部,职能部门由20个减少至14个,深化总部改革的序幕正式拉开。

本次组织架构优化是《北京电控落实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行动纲要》九大任务之一,以坚持战略引领、清晰定位、集约高效、统筹兼顾为原则,进一步明确了总部和所属单位功能定位,以持续打造高素质、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总部和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目标,通过组织架构优化和hk百彩网8hkczinfo管理创新,逐步建立总部“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高能低”的机制,为打造北京高精尖产业“航母战斗群”提供组织保障。

新组织架构正式运行后,北京电控总部将更加注重发挥制定推进整体发展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加大资本运作、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质增效、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党的建设的功能和职责;所属单位将聚焦制定落实产业发展战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资源利用水平、优化运营质量、提高盈利水平、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党的建设的职责。

新的组织架构将于2019年1月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