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职工热情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展品,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吸引了大家兴奋的目光。他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积极参与互动体验,并合影留念。广大干部职工能够亲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亲身体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激动、骄傲和自豪。

电控职工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篇章。通过展览,深情回望国家的沧桑巨变、人民生活的巨大改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改革开放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明前景。要把参观这次展览的收获和感受,凝聚为继续前进的动力,激发起“电控人”的活力,投身于北京电控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围绕北京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打赢“三大战役”、打造北京高精尖产业“航母战斗群”、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鼓舞斗志,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在新时代道路上,做出新贡献,发出改革更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