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2016-2017年度优秀报刊评比结果揭晓

北京电控2016-2017年度优秀报刊评比结果日前揭晓,京东方集团《BOE》等28份报刊分别被评为一、二、三等奖,部分好新闻、好标题、好版面获得了单项奖。

两年一度的北京电控优秀报刊评选,是对各单位新闻宣传水平的一次检阅。过去的两年,北京电控及所属单位深入学习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系统经营工作和党的建设亮点纷呈,营收超千亿、利润过百亿,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2017年经营业绩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9位等重大事件引人瞩目,为新闻宣传提供了丰富的题材。过去的两年电控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生动鲜活、感人至深、质量高、影响大的新闻宣传作品,呈现出如下特点:一是围绕重大题材、重点工作宣传进行策划创新,强化了报刊的导向性、影响力;二是创新基层报道的内容、形式,增强了报刊的贴近性、亲和力;三是创新拓展报纸的传播功能,强化了报纸宣传的指导性、贯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