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团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前,北京电控总部党委、北京电控团委联合开展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的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来到中关村朝阳园党群活动中心,参观了党史展示区、党性体验区,详细了解了中共党史、朝阳园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情况等,观看了《江姐的故事》、《最美朝阳》等VR、4D技术的教育影片。青年党员在宣誓厅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大家在电子党校聆听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从总体思路、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三个方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促使青年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持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还邀请北京电控战略发展部总监历彦涛对北京电控“十三五”战略规划进行专题解读,帮助大家详细了解新修订的“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和打好“三大战役”的主要内容,引导和激励青年们坚定发展决心,将思想统一到实现“电控梦”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