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方华创2018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以“携手共创‘芯’未来”为主题的北方华创2018合作伙伴大会于5月23至24日成功举行。大会云集了海内外百余家核心供应商,200多位来宾。北方华创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深入探讨如何构建产业“芯”合作,共创共赢产业“芯”未来。

北方华创副董事长耿锦启致开幕辞,向各位合作伙伴多年来对北方华创的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北方华创总裁兼CEO赵晋荣做了主题为“聚势启航芯发展,携手共创芯未来”的精彩演讲,阐述了北方华创面临的历史机遇及未来宏大的发展蓝图,表达了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前行的强烈愿望。此外,北方华创技术副总裁孙岩围绕“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主题,就供应全流程的质量体系建设和持续改善进行了深度分析。北方华创追求“零缺陷”的质量目标引起了合作伙伴的共鸣。最后,北方华创采购副总裁周洋发表了“聚力同心共赢未来——携手共筑北方华创全球供应系统”的主题演讲,用详实的数据细化解读北方华创供应链在技术、质量、响应、交付、成本、环境和安全7个方面的成绩和挑战,阐明了北方华创对未来供应链发展的战略方向。

在表彰环节,共有39家优秀供应商分别荣获“最佳服务”、“价值贡献”、“实力新锐”、“协同创新”、“杰出质量”、“卓越伙伴”六大奖项。

此次合作伙伴大会还特别安排了“合作伙伴研讨会”环节,按照不同交流主题设立了“供应商本土化战略”、“供应商核心产品战略”、“真空技术交流”、“加工技术交流”四个会场。北方华创在研讨会上与26家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就双方的技术发展和未来合作进行了细致讨论。

此次合作伙伴大会的召开,搭建了北方华创与合作伙伴沟通交流的平台。展望未来,北方华创愿与全球合作伙伴以“深度合作、协同创新、互助成长、共创价值”的价值理念,携手共筑北方华创全球供应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创“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