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兆维集团挂牌朝阳博士后工作站分站

中关村科技园朝阳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于4月20日举行,兆维集团等四家企业成为首批获得朝阳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的单位,这是对兆维集团技术研发能力和人才培养成果的肯定。目前,兆维集团已与多所高校建立项目联系,共同致力于项目研发和人才输送培养,有效推动了集团科技产业的创新发展。

兆维集团将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平台作用。一是打造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企业战略性、前沿性技术课题的“钻头”,在核心技术领域深耕钻研,培育技术攻关与探索的“排头兵”;二是促使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撬动外部科研资源的“杠杆”,将前沿的学术理论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紧跟、引进、消化、吸收、应用先进技术,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兆维核心研究领域不断提高核心技术层级和实践应用水平;三是推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兆维集团科研文化的“火炉”,为匠人精神传送能量,促使科研技术薪火相传,推动“产学研”进一步深度融合,努力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成果,逐步发展出具有兆维特色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