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召开庆“三八”表彰会

3月7日,北京电控系统33名女职工和21个女工集体分别荣获了北京电控“三八”红旗奖章、“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在当天召开北京电控庆“三八”表彰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章、证书和奖牌,鼓舞全系统女职工以敬业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创新精神投身岗位,为北京电控实现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表彰会由北京电子工会主席缪国平主持,北京电子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梁丽英宣读表彰决定。

近年来,北京电控广大女职工围绕产业发展努力奉献,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创新成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充分彰显了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会上,“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代表,兆维集团技术开发中心产品线经理冀利、北方华创微电子有限公司第一刻蚀事业部机械工程师宋智燕分别以“在奋斗中绽放美丽”“柔肩勇担当奉献展风华”为题介绍了先进经验,讲述了她们在生产研发岗位上辛勤耕耘、播撒汗水、创造优异业绩的动人故事。“巾帼文明示范岗”获得者代表,京东方显示前工程制造科MMT点灯岗李俞蒨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用新的业绩让铿锵玫瑰绽放更具魅力更加娇艳芬芳”为题讲述这个女工集体追求实效增效益、创新创业创未来的先进事迹和切实感受。“每一位女工都在产业发展平台上跳着属于自己的优美的人生圆舞曲”“在广阔天地,在这片沃土上,我们要与男同胞一起并肩耕耘,尽情施展着我们的才华。”句句话语传播着促进发展的正能量,让在场的姐妹们异常感动。

北京电控纪委书记郝妮在讲话中代表北京电控党委向全系统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系统女职工为北京电控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郝书记重点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刻认识新形势新阶段新机遇新挑战,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志向,谋划和推动发展;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鼓舞干部职工的士气和斗志;三是继续倡导主题竞赛,助力产业实现技术创新,营造鼓励创新、倡导争优的良好氛围;四是关心女职工,鼓励女职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推动女职工实现新发展。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先进思想、优秀事迹;学习她们敬业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学习她们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创新精神,营造学技术、比技能、增才干、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北京电控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