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1月29日,北京电控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2018年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北京电控总经理赵炳弟,副总经理宋士军、杜罗坤、陈勇利,所属二级单位主管领导、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北京电控安全、环保管理专家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电控副总经理陈勇利主持。北京电控副总经理宋士军传达了北京市国资委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党委副书记赵林华的重要指示精神。北京电控副总经理杜罗坤传达了北京市国资委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明确了市国资委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上,久益公司党委书记杨书来作信访维稳工作报告。北京电控行保部总监何瑞华作安全环保工作报告。

2017年,北京电控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信访维稳方面,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委统揽、高位推动、排查梳理、底清数明,有效化解了一批信访突出问题,同时在阳光信访、化解稳控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北京电控信访维稳工作在市国资委目标管理考核中被评为“2017年度信访维稳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安全环保方面,北京电控持续强化安全环保工作力度,大力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出色完成各项专题专项安全环保检查,全面推进了系统内安全标准化建设,“有限空间、粉尘、相关方”三项专项治理工作效果突出,安全教育培训获得好评,环保管理体系框架搭建完成。北京电控专业、高效、创新的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得到北京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荣获了2017年度“北京市安全生产管理创新奖”。

2018年,北京电控安全稳定工作的任务依然繁重,全系统上上下下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切实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强化矛盾源头治理,做到关口前移,切实提高信访事项处理基础业务规范化。安全环保工作要继续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环保责任制,做好季度专题安全环保检查,运用“安全讲坛”等平台强化安全教育,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增效、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上线运行、环保基础工作取得突破进展”三场攻艰战,确保安全环保管理体系高效顺畅运转,确保安全环保无事故,为北京电控实现高质量发展和2018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稳定保障。

会上,北京电控总经理赵炳弟与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签订了《2018年度信访维稳目标责任书》。与会领导向17位北京电控安全管理和环保管理专家组专家颁发了聘书。

北京电控总经理赵炳弟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北京电控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肯定了安全环保专家组为提高全系统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发挥的重要作用,代表北京电控党委和经营团队向奋斗在安全稳定工作岗位上的领导、干部和职工表示感谢。赵总认真分析了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北京电控在经营业绩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同时,也面临着改革发展、新项目建设、非经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的艰巨任务,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对于北京电控实现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赵总强调,2018年,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安全标准化,着力建设环保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现场安全管理,做好重要时期的值班值守巡查,同心聚力,善作善成,将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此次会议是北京电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北京电控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会议,是开创北京电控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会议。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高质量完成信访维稳、安全环保的各项任务,积极营造北京电控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