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方华创新能源首条锂离子动力电池整线装备交付客户

近日,北方华创下属子公司北方华创新能源首条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智能生产整线交付国内主流锂离子动力电池客户使用,完成客户现场验收。

本次由北方华创新能源整合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智能生产整线产能80MWh,包括前中后道装备共70余台,为客户提供了锂电装备及工艺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定制化服务。北方华创新能源提供前道装备全套解决方案,并整合11家中后道装备供应商,快速高效地为客户交付了整线装备解决方案。此外,北方华创新能源还提供了生产厂房规划、动力配置、整线安装调试、人员技术培训、工艺测试等服务。

锂离子动力电池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在国家产业规划、政策引导及产业持续投资推动之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锂离子动力电池产线投资方兴未艾,整线智能化生产成为发展的新趋势。北方华创新能源首条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智能生产整线项目的圆满交付完成为公司后续承接整线项目累计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