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助力复合型党务人才培养 电子党校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针对《北京电控所属单位党务干部分析报告》中提出的相关问题以及北京电控加强对党务干部培养教育的要求,2017年,北京电子党校专门开设了两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需要,满足北京电控“十三五”战略规划以及北京电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 “基本实现各单位配好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党务工作人才”、“力争到十三五末,着力培养一支复合型的党务人才队伍”的需要。

培训课程分为三大模块10门课程。第一模块为政治理论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等,增强学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第二模块为国企党建专题,内容包括:国企“混改”激发创新活力、筑牢根与魂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证等,促使学员深刻理解国企党建的核心内容和要求。第三模块为工作实务,以规范工作为核心,以企业的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的内容为基础,注重“实务”训练。具体包括:党务工作实务概述、树立法治意识加强维稳工作、做好国有企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结构性思维、就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参观标杆企业及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引发了学员深入思考,得到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