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锦行”亮相锦州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锦行”是兆维集团为锦州银行专门研制的智能机器人。日前,锦州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锦州分行市府路科技支行举行,锦州银行智能机器人“锦行”成功落户市府路科技支行,开启了锦州银行网点智能化转型新篇章。参加这次活动的锦州市副市长崔航宇等领导和嘉宾对这款机器人十分关注,兴致勃勃地与“锦行”亲切交谈,感受高科技智能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

揭牌仪式上,锦州银行总行行长助理、锦州分行行长王鑫讲到,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指导思想,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为锦城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方案,通过“金融+科技”、“投行+商行”创新模式的探索,举全行之力,融多方之智,切实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努力助推辽西地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锦行”依托丰富的数字媒体、人机交互等技术,实现客户人脸识别、业务办理引领、产品讲解介绍、自助语音咨询、迎宾互动交流、多种表情展现、半自动充电、远程操控等十余项互动功能。“锦行”以其强大的感知、交互、语义解析系统,可轻松完成与客户的互动聊天,其可爱呆萌的流线外型、随和人性的语音服务更是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眼前一亮。兆维集团为锦州银行定制的首款智能机器人“锦行”,开启了锦州银行网点智能化转型新篇章。“锦行”的加入,也将全面提升锦州银行智能网点服务效率、科技效应。

兆维集团智能金融整体解决方案已全面应用于多家国内银行的柜面业务外迁、智慧银行规划、建设和实施中。

以科技构建未来世界,用服务创造价值。未来,兆维集团将持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携手更多行业金融客户共同推进智能金融的探索、创新之路,助力银行网点向智能化转型提供最专业、最具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