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国际设计周“创意点亮北京”开幕式107号院举行

9月22日,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东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东城园管委会、北电科林共同承办的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创意点亮北京”活动开幕式在北电科林107号院隆重举行。电控总裁赵炳弟,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家雷,北电科林公司总经理杜玉珉等领导共同参加“创意点亮北京”活动启动仪式。

107号院作为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新增分会场,带来以“设计+科技”为主旋律的“新媒体光影艺术盛宴”,活动期间在此开展了一系列围绕“文化与科技相结合,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共同探索智慧城市发展”为主线的五大系列活动。北电科林将与园区入驻企业一起,探索文化创意与实体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为科技成果转化注入设计文化新动力,让这个初秋北京园区充满创意和时尚。

北广集团向与会来宾发布了北新桥107号院园区未来发展计划,分享了园区的持续发展大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韩树凡发布胡同创意工厂未来计划。

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园区企业与拉萨市城关区企业将发起创意连线计划,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发起合作项目。开幕式上,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北电科林公司、MACE Cloud新媒体共创中心,与拉萨市城关区区内企业——拉萨醍醐艺术中心、策门林堆绣唐卡传承中心以及古艺建筑有限公司共同签约了合作意向书。将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传统文化资源与企业产业资源有机结合,使古城文脉得以传承发展、旧城风貌焕发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