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上半年电控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2017年上半年,电控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截至6月底,电控资产总量达2604亿元,同比增长31.9%,净资产1169亿元,同比增长26.5%。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483亿元,同比增长57.3%,位居市属国有企业第三位;实现利润总额62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的182%,跻身市属国企第二位,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今年以来,电控围绕“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按照年初工作会的总体部署,以打好“三大战役”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战略任务。各单位围绕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抢抓国内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市场景气度持续回暖等有利时机,努力拼搏,电控经营指标保持了高速发展态势,呈现出量增质优的特点,为首都国有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电控按照中央和北京市的总体部署全力推动深化国企改革,既着眼全局加强改革的顶层设计,又突出重点推进改革试点任务,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基本确定了总体改革思路。电控围绕战略控股型产业集团的目标定位,全面提升管控能力,按照疏解非首都功能的要求,坚决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有效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上半年,电控党委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以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筑牢党建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电控“十三五”规划和全年任务落实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