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举办“砺剑工程”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6月20日至22日,电控hk百彩网8hkczinfo部、行政安保部、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共同举办了“砺剑工程”安全生产系列专题培训。

本次系列培训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邀请电控安全管理专家张勇、谭宗良给239名车间级专兼职安全员授课,提升安全员的工作能力,传授消除安全隐患等专业知识。二是邀请市安监局职业卫生监督处副处长靳大力给145名各层级单位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授课,宣讲职业卫生法规政策,介绍职业病防范的专业知识。三是邀请市安科院院长季学伟给215名各层级单位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授课,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分析典型事故案例。培训中,行政安保部总监何瑞华传达了电控党委会和安委会对汛期防汛、夏季防火的要求,并对全系统安全工作和环境工作提出要求;副总监曾炎就《电控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作了专门解读和宣贯。

这次专题培训,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基层安全员职责不够明、方法不够灵等问题,帮助高管人员进一步把握法规政策、认清职责担当、理清履职思路。参训人员还获得了《安全生产管理岗位培训证书》,大家对此次培训的内容给予了好评。